日常閒聊

嘿嘿大家安安~

今天淩醬和我的姐姐一起坐東西吃((沒東西好吃

因為在作天就說要做大阪燒,可是又懶的做所以就又放棄了

可是!在淩降我的述說下,才開始要做....但沒有中筋麵粉...

也只有韓國煎餅的粉XD所以就做了韓國煎餅~做的時候還發生了很多事.....

例如:青椒味呀....洋蔥害我們飆淚壓.....我們都很討厭(只有淩的姐姐飆淚淩我沒有WW

終於做好了....但...恩..你們懂的...第一次做這種煎餅...嘛....我吃到想吐了xd

我就說了ㄧ句...人家做的脆脆的....我們做的綿綿的XD

唉....所以呢...我們倆吃了ㄧ半....就不行了啦~剩的一半..也不知道在那了XD

那這篇日常文結束囉~

明天要上課呀 OTV

討厭拉!!

 

BY.淩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凌 的頭像

凌的部落格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梧菟枳
  • 原本也想做做看大阪燒..但是也是因為懶惰:3 呵呵
  • 人總是有懶惰的時候ww所以不用在意XD((诶?

    於 2013/11/07 20:06 回覆

  • angelina
  • 我根本不會開瓦斯爐啊啊啊啊(挫折
  • 別桑心ˊ_>ˋ(#)努力學習吧!乾八得~ 

    於 2014/04/24 20:4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