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注意!

 

#此系列為自創,這篇是故事的最開頭

 

#這篇沒R18,但之後會有

 

#沒異味的話就是每周三更新一篇

 

#討厭的話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~

 

#如果以上都接受的話請開始閱讀吧! <3

 

<照出兩個人的戀情>

//

上大學真是無聊....
偏偏選到這科系,嘛..沒差反正都選了就上吧!
#
每天每天...都圍繞在身旁的女生真的是...很花心阿..但為了形象啥的還是應付一下吧!
今天的人好像很少?算了,這樣也好
恩?角落那個人是..?有這人嘛?
長的不錯..雖然是個男的,太可惜了阿..
#
聽說他一年級時好像沒什麼朋友...
稍為玩一下好了!嘻嘻..
哇..拍的照片真好看!這麼說會不會太做作...阿..耳根都紅了...呵呵意外的好可愛
越來越在意..他是怎麼想我呢.?
會不會太煩了?還是話很多阿....
#
突然..好喜歡....

//

我的媽呀qwq

這篇都沒什麼人氣OTZ

好拉下一篇我就打鬼白得好不好QWQ(也就是鬼燈X白澤)

突然很喜歡這對XDDDDD

因為鬼燈的冷澈超好笑wwww

尤其是兩人一起吵架時ˊ艸ˋ <3

那麼下星期三見囉ouo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凌 的頭像

凌的部落格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